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05月17日 CCTV-4亞洲 22:00
 名將之約:揭密國球大本營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7日 22:00 來源:CCTV.com



  第49屆世乒賽單項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為此《名將之約》欄目組專門趕赴河北正定,製作了一系列中國乒乓球隊的特別節目,“特別”節目可有很多“特別”的地方。本期節目邀請到了“大滿貫”得主??王楠,為我們全面揭密大戰前的中國乒乓球女隊方方面面。

  作為以單打雙打為主要內容的第49屆世乒賽是北京08奧運會前一場重大賽事,運動員們在本次比賽的成績將直接影響到08奧運會上主教練的派兵布陣,在高手雲集的中國女隊。08的殘酷競爭現在已經提前上演。只有世乒賽表現突出,才有機會代表中國參加奧運會。萬一失手,就意味著和08徹底絕緣。


  “山雨欲來風滿樓”,殘酷的競爭從二月份就開始了。中國女隊共有12個參賽名額,通過此前的兩次公開的隊內大循環賽,成績好的前9名才有資格晉級。但是卻有23名國內最優秀的隊員參加。不管以前你的戰績多麼輝煌,都必須通過預選賽來確立自己的地位。


  隊員們每天進行大運動量的訓練,補充營養和水分是非常必要的。在訓練館的休息處我們看到了這些擺放整齊的水瓶,但奇怪的是每個瓶裏液體的顏色和計量都有所差別。這瓶裏裝的到底是什麼呢?《名將之約》與您共同走進正定訓練基地,感受薩格勒布世錦賽前的殘酷競爭。敬請關注《名將之約》五月特別節目!

責編:王媛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