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商務時間》:單翼的天使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7日 22:03 來源:CCTV.com

播出時間:  
05月17日  CCTV-2  22:03
06月03日  CCTV-2  16:32

  一位身殘志堅的柔弱女老總,為何在楊麗萍的深情問候中哭泣?輪椅上的舞蹈夢,在現實的堅強中激情飛揚!

  一群單翼天使走進《商務時間》演播現場,共訴創業輝煌,暢談人生理想。

    5月20日是全國助殘日,為此《商務時間》要為全國的殘疾朋友送上一份禮物,目前我國共有6000多萬殘疾人,約佔全國總人口的5%,平均每5個家庭中就有一個家庭有殘疾人。

    他們是如何生存的?他們過得好嗎?帶著問題首先向大家介紹本期的觀察團成員。

特殊創業者

    北京江民科技 董事長 王江民

    浙江臨安市攝影家協會 主席 鄭龍華

    陳燕調琴中心 總經理 陳燕

    歌手 李琛

    四川利君製衣有限公司 董事長 陳立君

溫情觀察團

    中國奧委會官方網站特約記者 主持人 桑蘭

    《海峽都市報》記者 林丹

    中央電視臺主持人 管彤

    《心目影院》創始人 王偉力

    《華夏時報》評論員 任孟山

點評嘉賓

    品牌營銷專家 李光鬥

    首都經貿大學勞動經濟學院 副院長 張琪

責編:王媛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