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05月18日 CCTV-2 22:03
 兩會接力站:春暖2007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8日 22:03 來源:CCTV.com


  “春暖2007”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CCTV-2)發起的全國性大型電視直播公益活動。本次活動聯合勞動和社會保障部、交通部、鐵道部、中華全國總工會、團中央、全國婦聯、聯合國開發計劃署、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中國紅十字會、中華慈善總會、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中國扶貧基金會、李嘉誠基金會等相關政府和公益機構,共同行動,旨在彰顯媒體的社會責任,激發社會的關愛行動,弘揚人與人之間的相互關愛的溫暖氛圍,從而推進中國的和諧社會建設。


  本次直播活動採用全國各地多點直播,以“春暖2007”為主題,打造“經濟頻道公益日”的概念。節目的視角是通過主持人和當事人一起來體驗,在活動中尋找心靈與心靈的撞擊,感受愛心的力量,激發人與人內心深處愛的情感!整個節目將以“愛心紐帶”傳遞溫暖為主線,突出“關愛、溫暖、和諧”的主基調。

  扶助之愛、善舉之愛、正義之愛、平等之愛……愛是全人類的普世情感,愛是人類最美的語言,滿足一個願望,成就一個夢想,溫暖一顆心靈,挽救一個生命,不能沒有你!

責編:王媛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