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央視音樂頻道將播《唱遊天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4日 09:22 來源:中國贛州網

  5月15日起,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將在黃金時間播出54集大型系列節目《唱遊天下》,近百名世界頂尖的古典、流行、民謠歌唱家將獻歌熒屏。與以往的音樂節目不同的是,這些歌唱家將用歌聲帶著觀眾,穿越荒原、沙漠、森林、大海,欣賞和遊歷10多個國家的美景和風情,是一段與歌聲相伴的人文地理之旅。

  由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經典》欄目製作的《唱遊天下》,以10多個國家的自然、人文景觀為背景,從臺前到幕後全景式地呈現了近百位全球頂尖歌唱家的即興演唱和現場音樂會:美國傳奇鄉村歌手約翰?丹佛將在“援助野生動物慈善演唱會”上,懷抱吉他自彈自唱,帶觀眾遊歷田園牧歌般的美國西部風光;英國著名音樂人艾爾頓?約翰將用自己的歌聲,與觀眾一同領略皇家阿爾伯特大廳的莊嚴和富麗;世界著名男高音帕瓦羅蒂將與他的流行音樂人朋友們,在自己的家鄉意大利引吭高歌;“甲殼蟲”老將保羅?麥卡特尼,要用他那蔓延近半個世紀的聲音,與太空中的宇航員進行時空連線;澳大利亞音樂“天后”凱洛?米諾,會用她慵懶、略帶沙啞的嗓音,歷數矗立於澳洲的古跡名勝;美國“情歌天王”彼得?塞特拉會以飽含深情歌喉,吟唱美國鹽湖城的闌珊夜幕;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要用他高亢華麗的嗓音,歌唱西班牙的璀璨文明。

  《經典》欄目負責人介紹説,《唱遊天下》希望能表達一種“親近自然、歌唱生命”的積極主題。

責編:李雪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