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第三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在杭州舉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9日 10:44 來源:

  4月28日至5月4日第3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在杭州舉行。

  據悉,第3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將努力樹立三大品牌:一是樹立我國發展動漫産業、推動文化産業、增進中華文化與世界文化交流的世界會展品牌;二是樹立鼓勵原創作品、豐富學術交流、擴大項目合作、發展衍生産品的動漫專業品牌。三是樹立社會歡迎、百姓滿意、參與廣泛、品位高雅的大眾文化品牌。

  第3屆中國國際動漫節的重點內容主要有:動漫産業博覽會、“美猴獎”大賽、動漫産業高峰論壇和開幕式暨動漫狂歡巡遊。在動漫産業高峰論壇上,來自美國、日本、韓國等國的專家學者將圍繞“中國動漫企業如何走盈利之路”等20多項議題進行研討。“美猴獎”大賽邀請國際動漫界頂尖專家當評委,使評委更具權威性。動漫節期間,杭州還將舉行具有中國特色的中國國際動漫節杭州皮影周。(《中國電視報》 王婧)

責編:李雪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