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05月09日 CCTV-3 19:30
 新視聽:文武雙全新綜藝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9日 19:30 來源:CCTV.com

  又逢五一黃金周,當然少不了《新視聽》的“新綜藝”來錦上添花。本週節目主打曲藝路線,各路明星和表演團體各顯神通,在溫暖的五月伊始,為觀眾獻上了一台文武雙全的新活綜藝。


袁泉-歌曲《孤獨的花朵》

福建武警文工團-小品《練兵》

  英勇神武的武警戰士們現場搏擊《練兵》(小品),表現了在反劫持人質的鬥爭中,戰士們的機警和默契。 更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來自四川的小妮子鐘艾霖以《翻跟鬥》(單口相聲)第二次登上了《新視聽》舞臺,她小小年紀已經是一位人見人愛的小諧星了。青歌賽獲獎選手吳娜這回的拿手好戲是《報花名》(評劇),讓我們看到了她伶俐可愛的另一面。以情歌見長的周彥宏將她的百變形象愈演愈烈,搖身一變成多情的寶哥哥,唱的《金玉良緣》(越劇)雖是獨角戲,卻是一樣的婉轉動情。而氣質憂鬱的袁泉卻充滿了活力和能量,連一曲《孤獨的花朵》都唱得動感強勁。閒不住的管彤、張德高、孫小寶、楊玉影這四個南北笑星碰到一起,則《爭先恐後》(小品)地要當奧運志願者了。

  還有張立新帶來的時下流行于南方的一種非常有益於身心健康的《笑的運動》,整臺節目在譚晶的《幸福蔓延》中,和觀眾一起共同度過一個充滿歡歌笑語的假期。(撰稿:小酒)

  播出時間:5月9日 CCTV-3 19:30

  重播時間:5月11日 CCTV-3 14:53

  5月12日 CCTV-3 11:30

1/3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