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2集連續劇《絕對控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7日 11:12 來源:CCTV.com

  

  主人公薛冰是一個很“特別”的警察。一起普通的扒竊案,他深陷其中,最後竟然眾叛親離,但是種種羈絆下他依然我行我素,最後採取非常行動使案情告破,而自己卻因誤解被清除出警察隊伍……

  江城市局刑警隊截獲販毒情報,隊長胡世生安排刑警海陽和薛冰去最不重要的地方蹲守。性格倔強的薛冰對此很不滿意。抓捕時毒販從下水道逃脫,正好撞進海陽和薛冰蹲守的地方,被他倆抓住。可薛冰不但沒受到表揚,還被胡世生批評不遵守工作紀律。

  海陽和薛冰去開發區派出所反扒,薛冰把扒手的活攬下了,海陽去醫院監護受傷的毒販。

  薛冰抓住扒手三節蝦,從他身上找到一個扒竊的錢包。薛冰去找失主,發現失主用的是假身份證,而三節蝦也被人追殺……海陽請假帶妹妹去北京看病,臨行前死在宿舍裏,調查證實他是死於意外。而薛冰卻懷疑海陽死於謀殺,暗中調查發現海陽的死跟三節蝦的死有關。此時,薛冰的調查遭到了胡世生的阻止。同時薛冰也查出來,海陽死前可能見過胡世生。薛冰準備向刑偵副局長的師傅唐子傑求助,卻發現海陽死前也可能見過唐子傑……

  這是一個怎樣的陰謀,薛冰陷入了困惑和迷茫,但一個人民警察的職責和義務,讓他挺身而出,與黑暗勢力展開了殊死的鬥爭。究竟能否真相大白?!薛冰又將面臨怎樣嚴峻的挑戰?!

  播出時間:5月8日起  CCTV-12《方圓劇場》 15:50  每天兩集

責編:林婧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