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五一”長假看新片大片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3日 16:24 來源:

    “五一”長假,央視電影頻道將有數10部最新、最搶眼的中外新片大片雲集,為觀眾烹制完美的視覺盛宴。而長假之後,火熱還將持續蔓延,整個紅五月,央視電影頻道都將好戲不斷。
  大片強勢出擊 貫穿“五一”長假
  長假收視大戰一觸即發,一貫低調的李連杰此次首當其衝。5月5日,號稱“李連杰最後一部功夫電影”的《霍元甲》將在央視電影頻道獨家首播,炙手可熱的人氣天王周傑倫創作的主題曲及一段極具特色的京劇花旦唱腔,為影片增加了不少猛料。
  2006年年末另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古裝大片《墨攻》,則將在5月6日上演。但如果您期待在《墨攻》裏看到近年來眾多古裝大片裏的艷麗色彩、華麗服裝,那恐怕要失望了。《墨攻》裏的劉德華短髮、布衣、草鞋,舉手投足間都是一副從容睿智的模樣,顯出另一種迷人。
  如果説《墨攻》是典型的男人戲,那2007年的賀歲大片《愛情呼叫轉移》就當之無愧是一部女人戲,范冰冰、黃聖依、寧靜、伊能靜、秦海璐、沈星、瞿穎等12位華語影壇的當紅女星雲集,令人瞠目。12位粉紅女郎帶來12段緋色傳奇,5月2日,《愛情呼叫轉移》央視電影頻道高調呈現。
  7天長假,央視電影頻道雖不能將所有新片一網打盡,但也足以令人眼花繚亂。《無極》(5月1日)、《童夢奇緣》(5月4日)、《寶貝計劃》(5月5日)、《摩比斯環》(5月5日)、《芳香之旅》(5月6日)、《逃之夭夭》(法國)(5月4日)、《黑客帝國2:重裝上陣》(美國)(5月6日)等都將一一上演,不但網羅了周傑倫、張靜初、謝霆鋒、張柏芝以及湯姆?克魯斯、蘇菲?瑪索等一呼百應的中外巨星,更將獨家電視首播《碟中碟》(美國)(4月30日)、《公主日記2:皇家有約》(美國)(5月1日)、《律政俏佳人2》(美國)(5月2日)、《指環王3:王者無敵》(美國)(5月5日)這些曾席捲全球的好萊塢大片。
  繽紛影像躍動 精彩環環相扣
  當紅的新片大片如火如荼地熱映過後,央視電影頻道的“視覺大餐”不但沒有結束,反而佳入佳境,並將延續整個5月,每週都將推出主題影展。功夫巨星甄子丹的新作《導火線》上映在即,央視電影提前引爆“功夫炸彈”,長假期間還有《英雄》、《七劍》、《龍虎門》等6部甄子丹作品連播,華麗武俠盡顯“甄式”真功夫。
  《小鬼當家》系列影片曾帶來笑聲和感動,相信至今在很多觀眾心中揮之不去,5月1日至4日,央視電影頻道再放“催笑彈”,4部連播,帶來一個個妙趣橫生的故事,營造節日裏全家一起觀影的溫馨場面。應觀眾要求,5月1日起每天上午的10:00時段,還將連續10天再度放送數字電影《陸小鳳傳奇》系列,看張智霖版的“四條眉毛”陸小鳳,和何潤東、張智堯、嚴寬等人飾演的“西門吹雪”、“花滿樓”、“葉孤城”演繹古龍經典。5月7日以後,還將陸續有英國老牌007肖恩?康納利、“美國甜心”梅格?瑞恩、法國紅星朱麗葉?比諾什、湯姆?漢克斯等眾多演技派明星紛紛帶來得意之作,本報亦將陸續予以介紹。
  此外,“電影頻道第七屆百合獎”如期而至,央視電影頻道一如既往全程密切關注,計劃于5月15日獻上頒獎典禮的盛況。隨後的5月16日-27日,全球矚目的第60屆戛納電影節揭幕在即,《世界電影之旅》欄目依舊奔赴現場,每天發回最新鮮的資訊。電影節的重頭戲??頒獎盛典則計劃在5月28日央視電影頻道播出。

責編:李雪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