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城市健身長跑黃金大獎賽鳴槍在即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3日 16:23 來源:

    作為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系列活動之一的,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主辦,湖北省和陜西省體育局社體中心以及廣州、成都、杭州市體育局共同承辦的2007金萊克杯中國城市健身長跑黃金大獎賽將於今年5月至9月在成都、廣州、西安、杭州、武漢五大城市隆重舉行。本次黃金大獎賽的比賽場地安排在5個承辦城市中心繁華路段3公里內往返進行,分為男子青年組5公里賽、女子青年組5公里賽、男子中老年5公里賽、、女子中老年5公里賽、1公里家庭賽和專業組男女10公里賽等7個組別進行,極富參與性、娛樂性、競爭性。
  本次比賽亮點頗多,其一是本項賽事是國家體育總局今年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的規模較大、有影響力的“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65項大型群眾體育活動之一,受到政府、企業、媒體的廣泛關注;其二是本項賽事設立多級別、分年齡段比賽,群眾參與性強;第三大亮點是黃金重獎,比賽再次以黃金作為獎品,總冠軍將獲得重約2公斤的純金打造的神秘黃金大獎;第四大亮點是總冠軍誕生極具懸念,今年的賽事轉戰成都、廣州、西安、杭州、武漢五大城市,總決賽將在武漢上演,究竟黃金大獎花落誰家,靜待9月江城決戰。屆時,央視將及時報道本屆大獎賽的盛況。(《中國電視報》 王軍)

責編:李雪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