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7年CCTV“我的‘六?一’晚會”徵文活動啟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3日 10:47 來源:

  


  2007年“六?一”國際兒童節馬上就要來到了!一年又一年,中央電視臺“六?一”晚會已經陪伴大家度過了20多年的快樂時光,你參加過“六一”晚會嗎?對你影響最深的“六?一”晚會是哪一屆?你最喜愛的主持人是誰?你最難忘的節目是什麼?你和“六?一”晚會有著怎樣的情結?“六?一”晚會劇組聯手中國電視報真誠邀請你的參與:寫出你的故事,留下你的回憶!讓我們一切分享那難忘的經歷,在所有參與活動的朋友們中,我們將邀請優秀徵文的作者參與2007年“六?一”晚會以及相關節目的錄製,零距離接觸“六?一”晚會,與期待和喜愛“六?一”晚會的朋友們共同度過難忘的國際兒童節 。

  [徵集對象]:關注“六?一”晚會的朋友們

  [徵集內容]:以 “我的‘六?一’晚會”為主題,用講述故事的形式,要求內容充實、真摯感人,字數1000字以內。

  [徵集時間]:即日起截止到5月15日(以郵戳為準)

  [參與方式]:

  書信:北京100038-7分箱 “六?一”晚會節目組收

  郵政編碼:100038

  (請在信封內附上此徵文的剪報並在信封左下角註明“我的‘六?一’晚會”徵文方有效)

  E-mail: 2007cctv61@vip.sina.com

  請在央視國際網站青少頻道edu.cctv.com 查看“我的‘六一’晚會”徵文活動的相關內容。

  諮詢電話:010-68550760

責編:李雪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