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數傳媒“五一”推出第二季“央視尊貴之旅”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0日 14:05 來源:

  繼去年成功舉辦以“超值服務菜單”回饋用戶的“央視尊貴之旅”活動之後,今年5月1日,中數傳媒又將本著開放、互動、人性化的經營理念,隆重推出“央視尊貴之旅”活動第二季,為數字電視用戶再送好禮!

  據中數傳媒相關負責人介紹,第二季“央視尊貴之旅”將沿用上一季的活動形式:凡在指定城市訂購中央數字電視節目的用戶都將有機會走進央視,親臨眾多名牌欄目、與央視著名主持人親密接觸、獲贈主持人簽名紀念品,還可以與電視節目製作進行零距離接觸,親身感受電視節目製作過程帶給他們的新鮮與好奇。

  這位負責人説,作為中國數字電視的領頭羊,中數傳媒在一如既往加強節目質量的同時,“以高品質節目、超值服務回饋付費用戶”是中數傳媒在新階段提出的新的運營理念。第一季“央視尊貴之旅”的成功舉辦不僅兌現了“以超值服務回饋用戶”的承諾,也受到了廣大用戶的熱烈響應和歡迎。所以,中數傳媒將把此項活動繼續開展下去,為更多付費電視用戶提供享受尊貴的機會。

  新一季“央視尊貴之旅”從今年5月1日啟動,整個活動到8月份結束。凡今年5月1日至7月31日期間一次性訂購中數平臺基本包或3個以上中數頻道12個月(含)以上的訂戶都將有機會參加用戶回饋活動。獲獎幸運用戶將由地方網絡公司推選産生。

  有評論認為,中國的數字付費電視産業即將進入一個高速發展的時期。在這種高速發展過程中,售後服務的水平和質量已成為全社會關注的熱點。中數傳媒此舉可謂是“物質”與“精神”並重,以開放、互動、人性化的活動方式,宣傳了注重服務的運營理念,展示了靠優質服務要效益的新的企業形象。 長期堅持下去,中數傳媒必將再次引領家庭視聽生活的新革命。

責編:李雪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