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央視《春暖2007五月志願者大行動》正式啟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9日 14:12 來源:

  CCTV經濟頻道再一次把愛傳出去

  用鏡頭來呈獻愛心,用愛心來傳遞溫暖,用溫暖來詮釋公益,用公益來構建和諧。中央電視臺傾全頻道之力塑造的社會公益電視節目《春暖2007》在春節期間播出後,引起了全社會的巨大反響。以節目為紐帶,將政府、民間組織、企業家和媒體連在一起,農民工的孩子有了學上、患病的兒童有了錢治病、空巢老人有了陪伴的人兒……

  這世上尚有許多人需要溫暖,這世上尚有許多人值得溫暖,這世上尚有許多人在等候溫暖,五月,將將度過春暖花開的時節,時至半夏,經濟頻道再次舉全頻道之力,聯合中央文明辦、民政部、環保總局、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政府組織、中國紅十字總會、中華慈善總會、中國扶貧基金會、聯合國兒基會等非政府組織、新華社、新浪等境內外媒體、國家電網、中石油等國際知名企業機構,攏聚高端公益資源,將溫暖從春天書寫至夏天,從媒體書寫至全社會、從個體、機構書寫至百萬名志願者,直至:“處處有愛心,人人獻愛心”。

  日前,經濟頻道《春暖2007》五月大行動已經正式啟動。5月20日諧音“我愛你”,這一天,經濟頻道將召開春暖2007??中國公益行動峰會,匯聚中國最廣泛、最強有力的政府、非政府組織、媒體與企業力量,用春暖的絲帶將政府的政策調控力、非政府組織的執行力、媒體的推動力和企業家的責任力聯絡在一起,合力書寫一個國家的愛心實力。這一天,經濟頻道將與之身後的百萬名志願者一起,在全國多個城市發起一場聲勢浩大的“志願者在行動”活動,踐行這個國家的愛心期冀。這一天,百萬名志願者的參與和社會各界的力量會讓世界變得溫暖。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世界開始有溫度。我們伸手的那一刻,荒漠變綠洲,冰山化河流,烏雲見陽光。關於溫暖的一切,可以致電或致信《春暖2007》節目組,聯絡方式:cctvchunnuan2007@126.com 傳真:01068500341

  希望五月大行動會成為這個半夏最美好、最溫暖的紀念。

責編:李雪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