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五一收視大戰拉開序幕 央視打響健身專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9日 14:12 來源:人民網

  隨著五一黃金周的日益臨近,假期電視檔期又會迎來一個收視高峰。各臺多檔娛樂節目都在緊鑼密鼓的最後籌備階段。而就在此時,央視經濟頻道的全民健身大戲《七天大勝》卻另辟蹊徑,避開選秀,以全民健身為主題,打響了創意健身長假時尚新理念的第一槍!

  五一長假歷年都是娛樂選秀節目分搶的一塊蛋糕,2007年湖南衛視的《快樂男聲》,東方衛視《加油,好男兒》、《我型我秀》等多檔此類活動,在長假期間將會進行的如火如荼。央視選在這樣一個時間播出以推廣奧運理念為主題的娛樂節目,實數劍走偏鋒。娛樂選秀活動2004年做到2007年,從女性做到男性,已經很難有什麼突破,對於電視機前的觀眾來説不再有新意。記者在《七天大勝》相關人士中了解到:隨著2008年北京奧運會進入了最後倒計時階段,奧林匹克已經在我們身邊了。奧運會勢必會將全民運動和健身潮流帶入國內,奧運會主題一定將會是電視媒體的下一個熱點,以創意健身為目的的《七天大勝》為什麼還要去爭搶娛樂選秀這杯羹呢?

  據悉,《七天大勝》節目組將在五一期間力邀體壇名將、奧運冠軍作為嘉賓與民間健身愛好者共同打造以2008年奧運會為主題,提倡“快樂運動、創意健身、迎接奧運”的一檔全民健身娛樂節目。

責編:李雪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