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當代工人》走進“鳥巢”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6日 15:22 來源:

  5月1日,距離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還有466天的時候,中央電視臺《當代工人》欄目將走進北京奧運工程“鳥巢”,感受熱火朝天的施工場面,與奧運工程建設者們零距離接觸。

  據悉,《當代工人》欄目將在“鳥巢”的施工現場推出一台別開生面的特別節目《築巢者》。幾年來,奧運工程的建設者們發揚拼搏精神,精心設計、精心施工、勇於創新,攻克了一個又一個難關,取得了出色成績,譜寫了中國建築史上的光輝一頁。《築巢者》將通過奧運建設者們自編自演的文藝節目,展現當代工人豐富的精神世界和文化生活。

  《築巢者》分為“我勞動我快樂”、“我參與我奉獻”、“我拼搏我自豪”、“我學習,我成長”4個單元,其中不僅有建設者們的絕活絕技展示和文藝表演,還有一些與奧運有關的文藝明星到場與建設者們共同演唱奧運歌曲。以前的奧運會冠軍、正在備戰奧運的運動員與奧運工程建設者還將在節目現場進行遊戲比賽。節目還將採訪表演節目的建設者,讓觀眾了解他們的工作、生活和情感,與他們分享節日的快樂。(《中國電視報》記者 王茂華)

責編:李雪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