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03月31日 CCTV-10 19:37
 狀元360:2007勞動榜樣(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31日 19:37 來源:CCTV.com

   “展勞動奇技,做自己的英雄”CCTV大型電視活動“2007 勞動榜樣”力在展現普通勞動者的技能、創造、精神和風采,以及他們帶給觀眾的感動。普通勞動者的屏幕形象永遠是中國電視的優質資源,中國電視的屏幕上應當有更多的普通勞動者的良好形象,平凡之中往往蘊含著偉大,細微之中見真情,他們才是我們電視屏幕上應當歌頌的主人。

    強大的選手陣容:每個人都擁有精湛的職業技能,不僅如此,每個人身上還寓有巨大的人格魅力和感人的事跡,在平凡之中蘊含著偉大與感動……

    評委陣容:全國著名勞模李素麗,當代工人的傑出代表許振超,中國社會科學院新聞研究所研究室主任時統宇等。

    本週播出華東分站海選以及華北分站決選的情況,敬請關注普通人的精彩!

    >>>進入節目專題

責編:胡麗莉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