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意大利電視連續劇《魅力》第五部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2日 17:38 來源:CCTV.com

《魅力》的第五部仍然承襲了第四部的故事結構和主要人物,保持了愛情劇的風格以及張弛有道的節奏,以愛情故事為主線,表現了醫務人員的眾生態,通過他們對工作和生活的不同態度,熱情讚揚了善良的人性,對極端個人主義進行了無情的鞭笞。

 

保羅是加達的親生父親這一秘密暴露之後,引起了周圍人激烈的反響。加達的外婆麗麗婭娜非常氣憤,她發誓讓保羅為自己的罪責付出代價。保羅知道麗麗亞娜對自己憤恨至極,索性對她避而不見,卻堂皇地向父親許下諾言:好好地照顧女兒。雷納多相信了保羅的承諾,促成大兒子安東尼奧和弟弟保羅達成了表面的和解。暗地裏,保羅仍在設計如何繼續折磨朱麗婭和安東尼奧。

    兒童福利院的丹妮斯因為福利院失火受傷住進了生活醫院,多虧醫生出身的讓在危急時刻的及時治療,丹妮斯才從一次次的險情中逃脫出來。讓的沉穩以及他嫻熟的醫術給安東尼奧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安東尼奧開始考慮把讓留在生活醫院重操舊業。

   

     播出時間:3月12日起 CCTV-8佳藝劇場、海外劇場 22:08 每天三集

1/4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