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31集電視連續劇《楊三姐告狀》故事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8日 15:52 來源:CCTV.com

  這是一個正義與邪惡之間較量的故事。

  在封建社會晚期這樣一個特定的歷史時期內,一個弱小的女孩子楊三娥,為了替自己的親人伸冤,不畏強暴,百折不撓,與官府豪紳抗爭,與權勢和金錢抗爭,終於弄清案件真相、最後使正義得以伸張。她的精神和勇氣告訴我們一個真理??正義永遠會戰勝邪惡。

  這還是一個扣人心弦的故事 。

  故事以民女楊三姐為自己姐姐的慘死而層層上告,最終使兇手和有關嫌犯伏法為中心事件展開,層層剝繭,一波三折,看似柳暗花明,卻又異峰突起,使得整個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播出時間:3月17日 CCTV-8 20:20 第1、2集

       3月18日起 CCTV-8 19:30 每天三集

1/6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