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央視熒屏歡樂“送” 共度歡樂祥和年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5日 14:36 來源:CCTV.com

  又是一年飛雪迎春到,又是一年佳節祝福時。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大街小巷挂滿了火紅燈籠,喜慶無所不在、歡樂無時不有,大家都在努力營造著這一年中最重要、闔家團圓之日的歡樂氛圍,中央電視臺各個頻道精心編排各檔春節特別節目,努力為全國人民奉獻一道道豐盛的視聽大餐,在酣暢的歡樂喧囂中送走滿載美好記憶的2006年,迎來朝氣蓬勃的2007年。

  央視一套綜合頻道:蒐羅萬象 精品薈萃

  中央電視臺的春節特別節目《一年又一年》將在除夕下午拉開新春的序幕,隨後的《2007年春節聯歡晚會》將獻給全國人民一台歡樂和諧的新年盛宴,這臺晚會集合了雲集的港臺內地眾多明星,更有來自我們身邊的很多普通人的精彩演出,這將是今年晚會的一個很大的亮點。晚會過後,精彩繼續,從初一到初七推出新的系列節目《奇聯妙對賀新春》將楹聯界最有趣、最經典的對聯故事通過FLASH動畫的形式演繹出來,給這個傳統的節日又增添了一份文化氣息。必不可少的《過年七天樂》今年打出的口號是“過年七天樂,遊戲也快樂”,眾明星將在七天七個城市與普通觀眾做遊戲,製造快樂、享受快樂。喜愛電視劇的觀眾在這個春節也會大飽眼福,農村戲劇《喜慶農家》和眾多演藝明星加盟的《秦始皇》都將在春節期間登陸央視一套,喜歡看電視據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哦!當然也不能忘記愛看動畫片的小朋友們,大風車的《風車大拜年》將播出動畫片《天上掉下個豬八戒》第三部,精彩的故事等待小朋友的觀看!

  央視二套經濟頻道:新春特獻 開心繼續

  《春節聯歡晚會》、《文化部晚會》、《公安部晚會》、《雙擁晚會》、《春節歌舞晚會》等精彩晚會讓你目不暇接,百看不厭;《賽寶大會》六場“賽寶”在一場“晚會”決出勝負,一見分曉; 《歡樂家庭》依次放送《我用真心換真情》、《夢想人間》、《家有兒女》等情景喜劇;過年離不開“吃”,《為您服務??美食走四方》給您介紹吃的文化;《非常6+1歌會》、《幸運52》品牌欄目又會帶來哪些驚喜?等待您的觀看,等待您的評價,節目好不好,看了就知道!

  央視三套綜藝頻道:快樂不停 晚會集錦

  除了《春節聯歡晚會》、《歌舞晚會》、《戲曲晚會》三台大型晚會之外,還有特別製作的《歡樂今宵2007》、《國際藝苑》、《同一首歌》、《曲苑雜壇》、《想挑戰嗎》春節特別節目。明星的雲集,精品的薈萃,這個春節讓你笑不停歇。

  央視四套國際頻道:精神大餐 視聽盛宴

  綜藝娛樂品牌欄目《中華情》將隆重推出春節特別節目《中華情??2007年春節特輯》伴您守歲迎春;《走遍中國》推出一檔特別節目??《中國電影地圖》,帶您重溫那些經典的影像;《同樂五洲》欄目為海內外觀眾傾情奉獻一台新穎獨特的綜藝節目??“大世界基尼斯頒證晚會”,來自海內外的藝員明星各展絕技,令人嘆為觀止;《華人世界》、《直通香港》等欄目將緊緊圍繞“過年”這一主題推出《回家過年》、《香港過年》特別節目;《中國新聞》推出“溫暖人生”系列報道。國際頻道將為全球華人獻上一份完美的視聽盛宴!

  央視五套體育頻道:“新聞+賽事” 精彩不錯過

  體育頻道將以“新聞+賽事”的形式挑選06年最精彩、最有價值、收視率最高的賽事在黃金時間播出。“世乒賽男團決賽”、“男籃世錦賽”、“2007年中國之隊香港賀歲杯足球賽”、“世界女排錦標賽”等等精彩賽事輪番上陣,喜愛體育節目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央視八套電視劇頻道:好戲連臺 明星賀歲

  由古龍同名小説改編的武俠劇《大旗英雄傳》將在春節期間央視八套黃金時段播出。這部由溫兆倫、杜淳聯袂主演的恩怨情愁的武俠傳奇將帶你一起闖蕩古龍的武俠世界。《青春劇苑》為您奉獻的是165集香港電視劇《天地有情》,羅嘉良、鄭少秋、郭晉安、古天樂領銜主演,這個春節讓您過足明星癮。

  央視十套科教頻道:系列節目 過年精品

  2007年春節科教頻道將依託《走進科學》、《探索.發現》、《講述》等品牌欄目,推出《電影過年》、《神秘的自然》、《狀元賀歲》三大系列節目,打造過年精品。年三十到正月初六,《電影過年》將為您奉獻《天下江湖》系列,在波瀾起伏的電影江湖世界中過一個有滋有味的中國年,這七集江湖特別節目會在這個春節給你帶來一份不一樣的享受。《神秘的自然》裏推《深藍》、《如果愛》、《母與子》、《大象幼兒園》等七部大片,為您揭開自然界的神秘面紗,探尋動物間的“世間真情”。《狀元360特別節目“狀元賀歲”》以七場精彩行業絕活比賽、七個行業技能狀元的感人故事,從除夕到初六,七大行業的高手在春節期間送給觀眾七場非常精彩的比賽。

  央視十一套戲曲頻道:戲迷天地 重溫經典

  戲曲頻道打出“談史説戲”、“點評人物”、“名家薈萃”、“流派紛呈”四張新春賀歲牌,力邀不同時期、不同流派、不同地域、不同劇種的大師們和全國戲迷一起過年。每天13:00《九州大戲臺》推出春節特別節目《國粹絕唱》、《百花芬芳》,與觀眾重溫梅蘭芳、周信芳、張君秋等名家的經典唱段,欣賞我國京劇舞臺上老、中、青三代具有代表性藝術家的精彩演唱會。《梨園擂臺》、《CCTV空中劇院》、《過把癮》、《名段欣賞》等精品欄目也將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為戲迷票友們獻上一道戲曲盛宴。

  央視十二套社會與法頻道:新春祝福 傳遞平安

  辭別舊歲,喜迎新春,社會與法頻道時時不離為人民服務的主題,掃描吃穿住行,傳遞四方平安。選擇各種題材,考慮男女老幼;蒐羅社會與法,匯聚天地方圓。社會與法頻道為您精心烹制了一道精美的節日大餐。 “方圓”、“天地”兩大劇場將全天候多集聯播《少年特工》、《天不藏姦》、《刑警本色II》、《烽火少年》、《飄雪》等電視劇,讓觀眾盡享精彩劇集。除夕之夜,社會與法頻道在黃金時間20:00還將安排播出《平安中國晚會》,與觀眾朋友們一起傾聽平安、感受平安、期盼平安,共創平安中國。

  央視新聞頻道:情係百姓 祥和新春

  2007年的春節,新聞頻道將保持其一貫貼近百姓、貼近群眾的原則,在傳統佳節到來之際,關注一個個普通而又鮮活的人物,聚焦他們的歡樂與祈望。其中,新聞頻道神秘打造的《小崔春節大聯歡》將邀請普通百姓走進演播室,用他們最本色的表演和最樸實的情感歡度一個喜慶祥和的春節。《共同關注》推出春節特別節目《溫暖到你家》,切實、深入的報道困難群體在黨中央的關懷下生活發生的新變化,故事中的種種溫情將傳遞給每一位觀眾。《人物新週刊》的特別節目《最佳集合2006》邀請2006年在各個領域裏獲得過的“第一”、“最佳”和“冠軍”稱號的優秀人物和新聞人物,集合在演播室,通過不同的組合和設計,激發嘉賓的表現,給觀眾帶來快樂。在關注百姓的同時,新聞頻道還將以故事化的手法,為觀眾講述一個個風采各異的人物、事件。《世界週刊故事集錦》將回顧2006年政治和文化領域中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和“故事”;《百姓檔案》將在春節期間播出特別節目,以百姓展示自我風采為主題,用《百姓動態》、《非常百姓》、《百姓心願》三個板塊來展現平淡而不平凡的百姓們。

  央視少兒頻道:新春“劇”獻 動話當家

  在這個歡樂喜慶的節日裏,除了文藝晚會、賀歲電影等這些為大人們準備的節日禮物外,少兒頻道專為孩子們度身烹制了一道道適應孩子口味的精美節日大餐。春節期間,少兒頻道將安排播出經典國産動畫片《哪吒傳奇》,讓孩子們重溫勇敢善良、正義可愛的小哪吒的傳奇故事。《淘氣藍貓三千問交通安全系列??平安出行》、《環保劍》等在娛樂中普及生活常識的動畫片也是少兒頻道為孩子們甄選的精品大餐。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小觀眾,少兒頻道量身定做了四檔人氣劇場??10:50《快樂人偶劇場》、15:20《青春勵志劇場》、21:00《和諧家庭劇場》、23:30《文學名著劇場》,輪番上演《神奇山谷》、《校園先鋒》、《家有兒女》等精彩好戲。

責編:劉飛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