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足球之夜:藍色狂想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4日 13:14 來源:CCTV.com

  每屆世界盃,國際足聯都會製作一部關於上屆世界盃的紀錄片,用一個特殊的角度去解讀世界盃。我們因此把它稱為世界盃官方紀錄片。這類紀錄片大都是用電影膠片拍攝,畫面唯美,每一部紀錄片都會被奉為經典。


  2006年世界盃結束後,央視體育頻道記者就有了自己製作世界盃紀錄片的計劃。經過3個月的努力,第一部由中國製作的世界盃紀錄片誕生了。


  它到底是怎樣描寫了2006年世界盃呢?請觀眾在春節期間欣賞特別節目??《藍色狂想》。

  播出時間:2月20日 CCTV-5 13:35;2月21日 CCTV-5 04:25

責編:何曉亮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