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美國情景喜劇《人人都愛雷蒙德》第5季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4日 09:51 來源:CCTV.com

  美國情景喜劇《人人都愛雷蒙德》,這部由美國CBS公司推出的電視劇從1996年開始播出第一季,去年播完了最後一季。在連續播出的9年中,該劇一直保持著很高的收視率,多次獲得艾美獎、金球獎,成了美國家喻戶曉的“第一劇”。這部典型的生活劇以一家人的生活為線索,將各種平凡瑣碎的生活細節放到哈哈鏡前,使觀眾在開懷大笑的同時感悟深刻的人生道理。在劇中扮演體育記者雷蒙德的雷?羅馬諾是美國知名的電視明星,從小喜歡演戲,但直到而立之年才開始了真正的喜劇生涯。1995年被選中出演《人人都愛雷蒙德》,以他純熟的演技征服了觀眾。扮演雷蒙德的哥哥羅伯特的布拉德?加勒特是美國最好的喜劇演員之一,他的聲音獨特、表演詼諧,極富感染力,人們可以經常從各種電視劇、動畫片中聽到他的聲音。劇中另一位值得一提的演員便是扮演弗蘭克的皮特?博伊爾,他是一位老演員,幾十年活躍在美國影視圈,多次獲得各種獎項,在《X檔案》、《死囚舞會》中的表現令人難忘,前不久他的突然去世是演藝圈的一大損失,今天,我們在欣賞他在這部情景喜劇中精彩表演的時候,也可以緬懷這位終生獻身事業的老演員。

  CCTV-8海外劇場繼續播出《人人都愛雷蒙德》第5季,敬請收看!

  播出時間:2月25日起 CCTV-8 22:08 每天六集

責編:蔡婧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