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星光燦爛不夜天??2007動感初一文藝晚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0:38 來源:CCTV.com


  “星光燦爛不夜??2007動感初一文藝晚會”主打出“創新、年輕、時尚、快樂”,在考慮各層次觀眾需要的同時,聚集了更多年輕人的口味和欣賞內容,以便能全力表現出一些與眾不同的晚會個性。正是因為如此,才赫然將一台我們本以為習以為常的文藝晚會辦成了一場“寓樂於樂、樂趣十足”的舞臺秀。

  整臺晚會已然不拘泥于流程的精準無誤,而是通過參與演出的主持人、演員的舞臺表現,形象的將事先設計的腳本和臨場的發揮,自由而有節度的結合起來。而為了體現“新鮮”,晚會選擇了新人作為傳達新意的渠道。這些臨場發揮的表演讓整臺晚會顯示出勃勃的生氣,一如深圳先到一步的盎然春天。鮮活的新意從新人的舞臺形象和面孔穿透而出,直接反應成為觀眾的熱情。

  播出時間:2月18日 CCTV-3 22:05

1/4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