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實話實説:村裏的大片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2日 18:28 來源:CCTV.com

 

    許艷麗(女20歲)、耿業(男65歲)、宋健君(男27歲)、李銘(男32歲)都是和電影沒有任何關係的一般老百姓。但是他們都選取了自己身邊的題材:上大學的農村孩子因為愛慕虛榮讓家庭負累而懺悔的故事;如何挽救網戀女兒的故事;兄弟之間為了分割遺産的糾紛和諒解。他們自費把這些故事拍成電影,大多數都在當地引起了轟動。

    我們將邀請他們來講述他們對生活的觀察和收穫,並與現場觀眾和學者共同討論我們該如何更好關注公共生活,共建美好家園。

2007年2月18日 CCTV-新聞 18:10

責編:張麗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