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華情》2007年春節特輯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2日 17:26 來源:CCTV.com

  春節期間,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綜藝娛樂品牌欄目《中華情》將隆重推出春節特別節目《中華情??2007年春節特輯》伴您守歲迎春。創辦三年來,中華情的足跡踏遍大江南北,走訪世界各地,成功舉辦了數十場大型電視文藝晚會。為了回饋廣大觀眾一直以來的大力支持,《中華情》在春節到來之際,結合歷年來喜慶迎春的優良傳統,傾情奉獻一檔歡樂祥和的春節特別節目。節目匯集《中華情》三年精華,精心打造一場完美的視聽盛宴。

  亮點一:群星薈萃、陣容豪華

  本期節目精選了明星中的明星,匯集了兩岸三地的豪華陣容,郭富城、黎明、劉德華、陳慧琳、謝霆鋒、張柏芝、莫文蔚、王力宏、阿杜、蘇有朋、吳奇隆、徐若暄、蕭薔;同時還有韓國的MINA、SARA等亞洲頂級時尚明星的精彩演出。另外,音樂教父李宗盛、電影神話成龍等知名演藝明星也在節目中向大家祝賀新年。 


  亮點二:絢麗舞臺與完美視聽相結合

  為了迎合新春萬眾喜慶,氣氛熱烈溫馨的特點,本節目特意將三年來的全部節目進行完美串接,精心甄選出最為華彩的段落,以最具創造力的國際先鋒技術手段重新編排,力求將恢宏壯麗、氣勢磅薄的視聽震撼效果帶給千家萬戶,為新年增添無與倫比的娛樂文化氣象。

  亮點三:傳統拜年大串聯,盡顯歡樂祥和

  節目結合春節這個最大的傳統節日,運用中華民族代代傳承的文化元素,通過大紅燈籠的襯托和中國結的點染進行串接,使節目充滿濃郁的傳統氣息和喜慶氣氛。全球華語的諸多明星將通過節目向全球華人拜年。此外,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及英語、西法頻道的主持人也將會以最美好的祝福傳遞到每家每戶,濃情厚意、歡聲笑語,全力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

  播出時間:2月18日 CCTV-4(亞洲) 22:00 2月19日 02:10 15:10

  2月20日 CCTV-4(歐洲) 03:30

  2月19日 CCTV-4(美洲)11:20 22:00

責編:胡麗莉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