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法治在線》春節特別節目《非常大調解》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2日 17:02 來源:CCTV.com

    你在生活中遇到過矛盾或者糾紛的困擾嗎?同事之間、鄰里之間、子女與老人之間、經營合作者之間 …… 面對這些困擾你是否需要別人的幫助?如果你是一個解決矛盾或者糾紛的高手,是否有著解決問題的高招?

    2007年春節期間,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法治在線》欄目為您傾力打造了七期特別節目《非常大調解》,這是《法治在線》在繼《社區警務站》、《非常探案》、《非常夏令營》、《評書説案》等系列特別節目創作後的又一次創新,《非常大調解》沿用了“非常”的系列特別節目概念,以“真實案例,真情演繹”為宗旨,引入了注重“調解過程”的戲劇性懸念,營造了超強的現場交鋒感,節目將於正月初一至初七在新聞頻道黃金時段每晚21點30分播出。系列特別節目將分為《鄰里之間》、《辦公室風波》、《往事不堪回首》、《老張的故事》、《滴水住宅》、《自駕遊的煩惱》、《種下的矛盾》七集,將為您展現鄰里、同事、網婚、寵物、旅遊引發的七種生活中常見的“麻煩事”,並將邀請專職的人民調解員,法官、資深民警和民間調解高手以及演藝界明星組成陣容強大的調解團,對現實生活中發生的真實案例進行現場調解,還將邀請知名律師、心理學家、社會學專家組成調解觀察團對調解的最終結果進行點評。

    如果你有解決不了的糾紛,如果你有解決問題的智慧,如果想看到你喜愛的演藝明星為你出謀劃策、排憂解難,敬請關注《法治在線》欄目春節特別節目,歡迎參與到我們的節目中來!

    2月18-24日 CCTV-新聞 21:30

責編:張麗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