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百花迎春》??中國文聯2007春節大聯歡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2日 12:54 來源:CCTV.com



  1月21日,由中國文聯主辦的“百花迎春??中國文學藝術界2006年春節大聯歡”在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來自祖國各地的藝術家和文藝工作者帶來了戲曲、聲樂、舞蹈、雜技等精彩節目。臺上台下近千名藝術家交流互動、其樂融融。作為主持人代表央視主持人董卿為全國觀眾送去新春祝福。

  每年一屆的“中國文學藝術界春節大聯歡”都是一次中國文聯的“全家福”,在文藝界享有極高的盛名。今年的新春晚會,同樣匯聚了文藝界各路名流,不僅老一輩著名藝術家們悉數亮相,以董卿、王小丫為代表的優秀主持人們也紛紛登臺,與老藝術家們同臺歌唱。當日,晚會的形式也相當新穎,整臺晚會按照中國地圖分為東北、華北、華東等八個板塊,民族特色鮮明。 作為華東組的董卿搖身一變成了“林妹妹”與和何賽飛共同演繹了越劇《紅樓夢》選段等,當觀眾聽到自己熟悉的段落時或擊節哼唱,或以最大嗓門吼出一聲“好!”。 現場掌聲喝彩聲一浪未平一浪又起。 這臺晚會也將會在2月21日(正月初四)14:50在CCTV3播出,屆時將會為全國觀眾獻上的一台氣勢恢弘、獨具特色的春節文化大餐。

  →→進入節目專題

  播出時間:2月21日(正月初四) CCTV-3 14:50

責編:胡麗莉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