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韆鞦華宴”??2007春節戲曲晚會介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8日 16:07 來源:CCTV.com



  2007春節戲曲晚會將在舉國同慶的除夕之夜,于中央電視臺11套和中央電視臺3套並機播出。

  晚會取名“韆鞦華宴”??“韆鞦”代表了梨園歷史韆鞦萬代、亙古永恒的傳承;“華宴”意味著中華傳統節氣??春節的祥和、團圓、濟濟一堂的盛景。

  這臺晚會總導演為白燕升,主持人由鞠萍、董藝、畢福劍擔任。(攝影:李建京)

  播出時間:2月17日(除夕) CCTV-3 CCTV-11 21:00

1/8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