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科技之光》春節節目預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8日 08:38 來源:CCTV.com

    2月17日 身邊的科學
    油鍋著火,這確實是廚房裏存在的一種危險。炒菜的油鍋突然起火怎麼辦?
    您吃過藍色的食物嗎?您想得出藍色的食物會帶給人怎樣的感覺嗎?
    您注意過走路時搖頭晃腦的雞嗎?它究竟在給人傳達一種什麼信息呢?
    讓我們共同來考察一下對身邊的科學與智慧,我們究竟了解多少。
    播出時間:2月17日 CCTV-10 01:55、06:00

1/8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