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夢想中國》:新春公益演唱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7日 17:35 來源:CCTV.com

  為結合團中央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希望工程”活動,下周,《非常6+1》將製作兩期特別節目??《夢想中國》新春公益演唱會,並將於大年初一和初二的黃金時間段在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播出。

  18強歌手再聚首 夢幻明星陣容


  據了解,作為《非常6+1》新年特別節目,此次《夢想中國》公益演唱會將再次掀起“夢想”的狂潮。

  在演唱會中,包括熊汝霖、海鳴威、黃鑫、羅永娟等在內的2006《夢想中國》18強歌手將為這次演唱會來一個“新春大團圓”,眾多演藝明星也將加盟此次演唱會,目前,包括伍思凱、童安格、孫悅、陳明、阿朵等已確定參加,組成陣容強大的“夢幻組合”。

  2006年的《夢想中國》在全國掀起了一陣“夢想”的旋風,18位選手從九萬報名選手中闖入了《夢想中國》總決賽。憑藉超強的人氣,熊汝霖和海鳴威成為了2006《夢想中國》冠亞軍,並簽約于英皇公司。而黃鑫、羅永娟、吳瓊等人也憑藉自己的精彩表現,成了眾多歌迷追捧的對象,他們將與奚大野、朱奇偉、山野等原創歌手帶著各自的新作品與歌迷見面。

  籌建《夢想中國》助學基金 貧困大學生成特別嘉賓


  記者從演唱會的總導演了解到,這次公益演唱會最大的一個亮點就是一個名為“CCTV《夢想中國》助學基金”的籌備。這位負責人介紹,這個助學基金是通過企業贊助,專門用來捐建“希望小學”和資助貧困大學生。

  目前,第一家受捐助的“希望小學”已確定建在河北省平山縣營裏鄉。節目組將通過《夢想中國》助學基金的捐助,在營裏鄉建立一所現代化的“夢想希望小學”,幫助那些渴望上學的孩子們有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完成自己的求學夢想。

  除了捐建“希望小學”,《夢想中國》助學基金還將捐助10位大學生完成學業。來自中國農業大學、北京林業大學等10位品學兼優的貧困大學生成為首批受捐助的對象。在演唱會中,節目組還將特意安排這些受資助的大學生登臺,與《夢想中國》18強歌手共唱主題曲??《就在今天》,相信這也將成為這次公益演唱會最為感人的一幕。

  經濟頻道,新春特供!

  播出時間:2月18-19日 CCTV-2 20:30;2月21日 CCTV-2 15:30

責編:何曉亮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