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影《寶貝計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7日 13:30 來源:

  人字拖(成龍飾)身手不凡,可惜錯用地方,當上竊匪。他沒有人生目標,終日沉迷賭博,與家人疏離。想不到一個小寶寶確令他惹來大禍,但也成為他人生的一大轉機。

  寶寶是城中女首富(余安安飾)的唯一孫兒,也是人字拖、包租公(許冠文飾)和八達通(古天樂飾)組成的“爆竊三人組”偷回來的搖錢樹,原本偷來只是轉手交給黑幫老大。豈料,中間人因小事被捕入獄,寶寶被迫留在人字拖家中,從此人字拖和八達通的生活便給弄得天翻地覆,三個賊也在和寶寶相處的過程中漸漸被喚醒內心的良知。

  為了報復,黑幫老大遂派出殺手追殺,誓要搶回寶寶,寶寶恐將遭遇不測……

  播出時間:2月20日初三 CCTV-6 19:35

1/2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