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夢想80年??紀念中國動畫80年情景晚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6日 16:56 來源:CCTV.com

  



  今年是中國動畫誕辰80週年,為紀念中國動畫80週年,由廣電總局、中國動畫學會主辦、中央電視臺承辦的“動畫中國??中國動畫80週年情景晚會”將於2006年12月26日19:30在空政藍天劇院舉行。

  中國動畫經過80年開拓、創新,已取得顯著成就,當前正進入蓬勃發展時期,因此,在這臺晚會中我們將以中國動畫80年中深受觀眾喜愛的動畫片經典形象為主角,經典場景和經典歌曲為手段,打造一台盛大的動畫情景晚會。晚會由中國第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掀開序幕,內容分為《綠野仙蹤》、《海底奇遇》、《夢想未來》三部分。

  我們將突破以往固有的晚會形態,用動畫人物與主持人的對話,講述中國動畫發展80週年的故事,晚會上將有動畫人偶的大型情景表演,並用高科技手段渲染現場氣氛,使晚會現場成為一個全景式的動畫世界,以此展現中國動畫80年來的成就和當前動畫産業蓬勃發展的大好形勢,體現“思想性、指導性、知識性、趣味性、觀賞性、娛樂性”的六性統一,並吸引全齡觀眾、整個社會共同來關注動畫産業,為中國動畫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播出時間:2月23日 CCTV-少兒 14:20

責編:何曉亮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