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狀元360》春節特別節目?狀元賀歲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3日 15:33 來源:CCTV.com

  春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也是我國廣大勞動者全家團圓,喜迎新春的佳節。《狀元360》作為一個歌頌勞動、展示各行各業技能精英的欄目,應當在春節期間的熒屏上為廣大電視觀眾奉獻系列精彩的“勞動之歌”,由各行各業的行業狀元為大家賽技能、亮絕活、展風采,共賀新歲,同迎新春。

  為此,《狀元360》將在2007年春節期間推出7集“狀元賀歲”系列節目,屆時,七場精彩激烈的行業絕活比賽、七個行業技能狀元脫穎而出的感人故事,將伴隨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特別的春節假期。從除夕到初六每晚七點,七大行業狀元與您賀歲、給您拜年!

  這一檔特別節目計劃分為七個主題進行,如下:

  →→除夕夜:吃在除夕

  →→大年初一:精武英雄

  →→大年初二:中國霸王花

  →→大年初三:超級鉗工

  →→大年初四:吊車先生

  →→大年初五:極地鬥鯊

  →→大年初六:記憶密碼

  →→結束語

  播出時間:

  首播:2月17-23日 CCTV-10 19:00

  重播:2月18-24日 CCTV-10 11:15

1/9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