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1集電視劇《你是蘋果我是梨》故事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08:47 來源:CCTV.com

  早晨的陽光很美好,但湯莉華卻感到天突然陰了。鄰居小希看到湯莉華的女婿與一個女孩親熱地走在街上,而這個女孩卻不是湯莉華的女兒。這個偶然的發現不僅讓湯莉華為女兒痛心,也勾起了自己的心痛,她想起若干年前丈夫的背叛。在那次傷害與恥辱之後,湯莉華獨自帶大女兒,她把女兒的名字改為“湯紅”,希望從此與那個叫艾明言的人斷絕一切關係。

  自己的遭遇又重現在女兒身上,湯莉華難過地想把這個消息告訴女兒,可她沒想到,湯紅早已知道了。女兒的隱瞞引起兩人之間不可遏制的爭吵。

  播出時間:2月2日 CCTV-8 21:12 第一集

       2月3日起 CCTV-8 19:30 每天三集

  進入專題

1/5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