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8集連續劇《荀慧生》劇情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08:39 來源:CCTV.com

  京劇四大名旦之一的荀慧生先生是一位值得中華民族驕傲,值得後人敬仰的藝術大師。

  荀慧生即非梨園世家,又無權貴支撐,他從一個一字不識的農村的窮孩子六歲被賣到戲班學唱梆子,在二十七歲就榮獲京劇“四大名旦”的桂冠,成為與梅蘭芳,尚小雲,程硯秋並駕齊驅,獨領風騷幾十年的藝術大師!二十八集電視連續劇《荀慧生》以大量詳實的史料,以鮮為人知的故事向我們講述了一個真實的令人信服的荀慧生;一個曆盡坎坷,令人盪氣迴腸的荀慧生;一個被金錢、權勢、美女包圍而自強不息的荀慧生;一個深受民眾喜愛而也深愛民眾的荀慧生;一個不畏強暴有民族氣節的荀慧生;一個為京劇藝術孜孜不倦追求,勇於改革創新,奮鬥了一生的荀慧生!

  播出時間:1月24日起 CCTV-8黃金強檔播出

  進入專題

1/7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