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6集電視劇《情係西西裏》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8日 08:32 來源:CCTV.com

      

    家住西湖邊的邵老太太唯一不順心的是意大利媳婦麗迪亞與自己總合不來。麗迪亞雖然嫁給兒子邵傑十年了,並且有了混血兒雅各布,可是邵老太太與麗迪亞總是有些互相看不慣。因為麗迪亞的初戀情人安東尼來杭州看望麗迪亞,邵老太太誤會了媳婦,婆媳吵架。

  一氣之下,麗迪亞攜兒子雅各布回西西裏老家。邵老太太被兒子埋怨氣走媳婦,要強的老太太説自己到西西裏把媳婦及孫子接回來。邵傑因為做生意上當受騙,難以成行,於是邵老太太一個人獨闖西西裏,要向媳婦道歉,並帶回媳婦與孫子。  

1/5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