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韓國連續劇《青青草》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09:34 來源:CCTV.com

      

    汽車銷售員太雄是一個性格直爽、信念堅強的男子漢,為了照顧被母親拋棄的弟弟妹妹,他不知疲倦地拼搏著,勇敢面對人生中的各種挑戰。

  兒科醫生妍鎬是一個前途無量的富家女,母親是醫院院長,父親繼承了外祖父創下的很有前途的運輸業。母親對她的期望很高,幾乎把所有的心血都放在她的身上,她也從來沒有違背過母親的意志,像一棵盆栽一樣在母親的悉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一個偶然的機會,就在妍鎬即將訂婚的前夕,她遇到了對生活充滿激情的汽車推銷員太雄,窮小子和富家女因為愛情走到了一起,他們的愛情也打擾了互相平靜的生活,狂風巨浪席捲而來。

  太雄的母親玉喜過去是地主家的女兒,妍鎬的外祖父羅哲得曾經當過玉喜家的佃農。後來靠自己的努力創造了諾大家業的羅哲得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也因此備受良心的譴責。

  

   上輩人的恩怨對峙能否影響下輩人的情投意合,太雄和妍鎬能否讓窮小子和富家女的愛情神話再次延續呢?

     導演:  樸燦弘
     編劇:  金知宇
   主要演員:金子玉飾方玉喜
             崔秀鐘飾車太雄
             金仁文飾羅哲得
             楊喜京飾羅正蘭
             蔡琳飾成妍鎬
             韓振熙飾成俊萬

    播出時間:12月24日起 CCTV-8環球影院 15:05

責編:蔡婧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