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6集連續劇《媽媽的醬湯館》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08:31 來源:CCTV.com

  

    在韓國長大的安平原,對自己已經故去母親的印象全部來自於姑姑和爺爺的描述:一個為了自己的私情,拋棄親生兒子的風流寡婦。平原從小性格沉鬱壓抑,如今他身為韓國美聯集團的唯一繼承人,正準備為了家族事業而迎娶林氏集團的千金林美姬小姐。在訂婚宴上,平原突然得知了母親尚在人間的消息,他不顧一切來到中國延吉,踏上了這段異國尋親之旅。

  金百合是一名優秀的舞蹈演員。在她知道自己腳踝受傷,無法繼續跳舞的同時,又接到母親去世的消息。倍受打擊的她黯然回到了家鄉,於是百合和平原就在媽媽的醬湯館裏相遇了。

   

   金龍七是個熱愛音樂的青年,視音樂為生命。他和女朋友裏裏情投意合,與姐姐百合的關係反而不是很融洽。然而,這一切卻因平原的到來而改變了。

  平原了解到百合、龍七是母親後來所生的一對龍鳳胎,他並沒有向姐弟倆表明自己的身份,而是暗中觀察他們,從百合和龍七的言行中體味著母親的一切。不知情的百合卻在與平原相處的日子裏,漸漸地對他産生了好感。

  

    平原在和百合、龍七相處的日子裏,慢慢地找尋著母親的生活碎片。在了解了一系列關於母親的故事後,他不僅理解了母親,更被母親的品格深深地感動。同時,平原卻不知如何面對和百合的感情,直到未婚妻美姬的突然到訪,使這一切變得更為複雜。

  

    終於,百合和龍七知道了真相。突如其來的真相使百合和龍七傷心不已,同時也為他們共同擁有這樣一位偉大而平凡的母親而驕傲。在親情、愛情、事業、人生面前,平原、百合和龍七最終做出了在他們看來足以令母親欣慰的選擇。

    播出時間:12月23日 CCTV-8黃金強檔  20:20   第1、2集

    進入專題

責編:蔡婧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