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俄羅斯電視連續劇《陌生面容》(1-8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5日 17:44 來源:CCTV.com

  


  這是一部曲折誘人的情節劇,以整容外科醫生安德列的經歷為線索,展現了當代俄羅斯人的生活愛情和精神面貌,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安德列沒有想到會在二十年後遇到曾經深深愛過的柳霞,而上天為他們重逢安排的地點竟然是手術臺。柳霞在一場車禍中毀了容,被送進了安德列工作的醫院。儘管安德列一再躲避,柳霞還是從高超的手術技巧上覺察出昔日的情人。柳霞現在是一家美容醫院的老闆,孤身一人,帶著與前夫維克多生的女兒卡佳,過著富裕的生活。意外的重逢燃起了昔日的熱情,柳霞決定將安德列聘請為自家醫院的主任醫師,一方面可以與當年的愛人重敘舊情,一方面可以憑藉安德列非凡的名聲為醫院吸引更多的客戶。雖然安德列不想放棄為平民大眾服務的機會,卻也希望能夠發揮自己的專長,把精力更多地集中到鍾愛的專業上。經過再三考慮,他終於決定離開原來的醫院。然而,一直作為他手術助手的娜斯佳卻不願意跟著他一起走,儘管娜斯佳對安德列一往情深,卻不願意作為心上人的感情替補。


  在新的醫院,安德列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客戶,其中有為逃避黑幫追殺請求安德列為他易容的政客阿爾馬佐夫;有為了重新贏得丈夫的心來醫院尋找青春的電臺主持人科薩娜;還有因為和著名的歌星姐姐長相酷似而終日煩惱的科斯佳……


  在沉醉在自己得心應手的專業實踐和研究的同時,安德列漸漸發現自己和柳霞的價值觀有著嚴重的分歧,二十年的歲月已經把當年熱烈相愛的人徹底分開。柳霞察覺了安德列和她的差距,不顧一切地希望彌補,但是,安德列的心卻離她越來越遠了。在經歷了一場生死考驗後,安德列回到了過去的醫院,也回到了娜斯佳的身邊……


  歡迎收看8集俄羅斯電視連續劇《陌生面容》,《海外劇場》12月5日?7日 CCTV-8 播出。

責編:張麗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