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王飛雪:實力做證,迎接挑戰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1日 14:58 來源:

  不管和誰合作我都很開心

  事先我和小熊曾兩度約定搭檔演唱美麗的神話,最終因為欄目組的一些調整,很遺憾沒能和小熊合作。也可能會讓我的歌迷們有些失望,沒能如你們所願。但不管和誰合作我都很高興和開心,只要兩個人好好發揮.配合的默契讓大家喜歡才是最主要的,我和山野會把與眾不同的一面帶給你們的.你們就期待今晚吧!希望粉絲們支持我和山野.....謝謝

  我的夢想唱就是唱歌

  夢想就是唱歌,希望唱給全國的電視觀眾聽,也希望自己在音樂道路上越走越遠。雖然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留在夢想的舞臺多久,就算下一場我走,.那我已經很知足了,我已經圓自己的夢想了。特別感謝家裏人的支持特別是姐姐,感謝喜歡我支持我的粉絲歌迷朋友們,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朋友才讓我有了今天的成長和收穫,也才能在我喜歡的音樂道路上越走越遠。

  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排練的時候老師也説我是實力派選手,我自己也希望自己在音樂方面有更好的發展,現在一個人在北京夜場趕場唱歌,並以此為生。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也挺不容易的。人生總是要去承受一些的痛苦和挑戰, 我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總之努力做好每天,在舞臺上給各位觀眾呈現最好的狀態!我要跟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和現在還有很多默默無聞幫助和支持我的朋友們真誠的説一聲,謝謝你們!

  (本網記者李閆報道)

責編:張麗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