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來了》免責聲明

  求助人在參加節目之前,請務必仔細閱讀本條款並同意本聲明。求助人通過各類方式利用本平臺的行為,都將被視作是對本聲明全部內容的無異議的認可;如有異議,請立即與欄目組協商,並取得書面同意。

  求助人在從事與本節目相關的所有行為時,必須以善意且謹慎態度行事;求助人不得利用本節目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間接的干擾正常司法程序,且不能用來從事違反中國法律、國際公約以及社會公德的行為、且用戶應當恪守以下承諾:傳輸和利用信息需要符合我國法律、國際公約的規定、符合公序良俗;不可將本節目用作非法用途以及非正當用途;遵守與本節目以及相關平臺的協議、規定等;
第一條 凡參與者均視為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人,包括不限于代理者、嘉賓、求助人及求助人陪同人員,均視為接受本聲明。
第二條 本節目屬於非盈利性質演播室電視節目,節目參與者均為自願出鏡。
第三條 因違反欄目組安排及規定所産生的相關安全問題,組織者和欄目組不承擔責任。
第四條 所有參與節目的求助人應保持理性、冷靜、平和,不對任何人進行任何語言及其他行為的人身攻擊。當由於意外事故、突發事件和急性疾病、自身因素造成的疾病等不可預測因素造成身體損害時,欄目組織方和同行者有義務盡力救助,欄目組與其他成員不負擔任何法律和經濟責任。
第五條 參加者必須事先與自己的家屬溝通,取得家屬的理解和支持,同時知道並同意該免責聲明。參加者同意後視作其家屬也已知情並同意,否則後果由參加者自負,且保證案例為走入司法程序。
第六條 如在活動中發生人身損害後果,由雙方當事人依據法律規定和本聲明依法解決。
第七條 欄目嘉賓律師所建議和分析的言論都應是基於求助人表述進行的行為, 所發表觀點僅是個人觀點,不代表央視觀點。
第八條 欄目組不承諾一定會有律師對案件進行代理。現場律師簽約後案件不保證輸贏。
第九條 該免責聲明必須參加者自己認真閱讀認可,代理者視作已溝通並被授權,否則代理者承擔後果。
第十條 任何惡意侵犯他人或其它涉及犯罪行為,均不在此免責範圍內,必須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第十一條 在官方網站下載報名錶的用戶,視為同意本聲明。

報名須知:下載並填寫以上表格視為同意《律師來了》案例徵集免責聲明。填寫完畢後發送至《律師來了》官方郵箱:lsll@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