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裏約奧運會開幕式明天舉行 我臺多手段全方位轉播報道裏約奧運會
來源 : 央視網 2016-08-05 19:20 內容簡介
[視頻]裏約奧運會開幕式明天舉行 我臺多手段全方位轉播報道裏約奧運會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05日 19:20
  • 視頻簡介
    裏約奧運會北京時間明天上午就要開幕了,作為中國大陸及澳門地區電視和新媒體唯一持權轉播商,中央電視臺將全方位轉播報道本屆奧運會。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裏約奧運會北京時間明天上午就要開幕了,作為中國大陸及澳門地區電視和新媒體唯一持權轉播商,中央電視臺將全方位轉播報道本屆奧運會。

本次裏約奧運會,中央電視臺派出了400多人的報道團隊,多頻道聯動全方位轉播報道裏約奧運會。

我臺綜合頻道將聚焦開閉幕式、決金項目等高關注度賽事;體育頻道變身奧運頻道,全程轉播報道裏約奧運會盛況,還將根據裏約奧運會的賽程分析、中國軍團的特點,制定週密的轉播報道計劃。體育賽事頻道將對戶外項目和球類比賽進行充分轉播報道;財經頻道每天下午播出2個小時的賽事集錦。

新聞頻道突出“新聞視角看奧運”,全程轉播開幕式,推出《裏約新一天》、《奧運1+1》、《裏約時間》、《裏約三十分》等板塊,並打通了新聞直播間淩晨一點至六點時段,隨時插播和轉播精彩賽況。

央視網利用獨家優勢,將我臺電視頻道沒有播出的賽事內容進行自主解説和包裝,打造“奧運+”頻道,採用移動直播方式打造的“裏約三人行”也將在奧運期間上線。

央視新聞新媒體運用移動端交互直播、微視頻、全景視頻等多種方式,在獨立客戶端、社交媒體和合作商業平臺推出《V觀裏約奧運》、《指尖看奧運》等,以獨特的新媒體視角展現一個不一樣的裏約奧運會。

此外,本屆奧運會上中央電視臺還派出了一個由近300人組成的公用信號製作團隊,他們將為奧林匹克廣播服務公司(OBS)提供服務,專門負責體操和羽毛球兩個比賽項目公用信號的製作,並提供給全球的持權轉播商。

北京時間明天上午7點開始,我臺綜合頻道、體育頻道、體育賽事頻道、新聞頻道將全程直播裏約奧運會開幕式。

編輯:葛紹斌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