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嘉實多是世界公認的潤滑油專家,以技術先鋒、獲勝、熱誠與激情、卓越表現為公司的核心價值。


雖然大多數人是通過嘉實多所開發的高質量的汽車和摩托車潤滑油而認識我們的,但其實我們還生産其他對日常生活有著直接影響的潤滑油,例如天然氣開採、發電、運輸業、 工程機械車輛、冷凍、金屬加工、塑膠、以及海運和一般工業所用的潤滑油。


在全球擁有100,000多名員工。在各地生産的産品通過60多個國家的營業機構和覆蓋100多個國家的銷售網絡分銷到世界各地。每一個營業機構都充分運用世界一流公司的知識和 支持來集中發展當地市場,確保快速有效地滿足當地客戶的特殊需求。


在全球自己的實驗室中進行研究和開發,以使我們能不斷開發高性能、技術先進的産品。位於英國Pangbourne的嘉實多技術中心是全球研發總部,同時她還協調全球其他技術中 心的工作,這些技術中心分別坐落在美國、德國和印度。 就如你所想到的,為了保持良好合作,研究機構與主要的廠商、科技中心和大學都有著密切的聯絡。


由於對技術的重視,生産出了行業中領先的産品,如世界上最好的抗磨發動機潤滑油--嘉實多磁護,最好的節能柴油機油,如嘉實多Elixion,它是唯一保證能為顧客節省4%燃 料的重負荷潤滑油,當然還有卓越的摩托車産品。這些創新技術也確保了為嘉實多像寶馬、大眾這樣的主要原廠製造商提供世界一流的産品。


除了研發汽車發動機潤滑油外,嘉實多在其他重要領域的産品開發上投入了相當多的資源,例如動力傳動系統、海運以及工業。


我們的目標

從員工和業務到産品和服務,嘉實多都努力做得更好。


我們的工作方式——我們成功的關鍵在於我們的核心價值:

技術先鋒

獲勝

熱誠與激情

卓越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