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戴杯決賽伯蒂奇/斯泰潘內克獲勝 捷克2-1塞國

發佈時間:2013年11月17日 08:0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11月17日消息,2013年戴維斯杯決賽在貝爾格萊德拉開戰幕,坐鎮主場的塞爾維亞隊迎戰衛冕冠軍捷克隊。首日戰成1-1平後,在第二日進行的關鍵雙打對決中,伯蒂奇/斯泰潘內克以6-2/6-4/7-6(4)戰勝波佐雅克/澤蒙季奇,為捷克隊再取一分,以2-1領先塞爾維亞隊。

  為了讓頭號單打德約科維奇有更充沛的精力出戰與伯蒂奇的第四場單打,塞爾維亞隊在雙打比賽中派上波佐雅克和澤蒙季奇,而捷克隊顯然是志在必得,由伯蒂奇和斯泰潘內克繼續搭檔出戰。比賽伊始,37歲的澤蒙季奇在首個發球局就遭遇破發,塞爾維亞組合開局不利。此後雙方你來我往,捷克隊始終保持領先優勢。第7局,波佐雅克/澤蒙季奇再陷危機,連丟四分遭二度破發,伯蒂奇/斯泰潘內克毫不手軟,輕鬆拿下發球勝盤局,以6-2拔得頭籌。

  次盤首局,塞爾維亞組合又是出師不利,雖然挽救了第一個破發點,可還是沒能實現保發。捷克隊再次取得2-0的領先。儘管波佐雅克/澤蒙季奇此後力保發球局,卻始終沒能逼出回破機會。伯蒂奇/斯泰潘內克牢牢把握住優勢,發球勝盤局再次是利落地直取四分,6-4再下一城。

  第三盤的競爭明顯更為膠著。波佐雅克/澤蒙季奇在第6局有過率先破發的機會,這也是他們本場比賽首次拿到破發點,但是沒能把握住。戰成5-5平後,捷克組合在第11局也有過兩次破發機會,同樣被對手化解。雙方展開搶七爭奪。儘管波佐雅克/澤蒙季奇搶先取得迷你破發,建立3-1的領先,但是伯蒂奇/斯泰潘內克後來居上,連得四分,以5-3反超。最終伯蒂奇/斯泰潘內克7-4拿下這場耗時兩小時12分鐘的比賽,捷克隊也得以帶著2-1的領先優勢進入第三日的對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伯蒂奇 斯泰潘內克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