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蒂普薩勒維奇傷退戴杯決賽 小德奪冠夢恐將破碎

發佈時間:2013年11月15日 08:2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華社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2013年戴維斯杯網球賽決賽將在本週末拉開大幕,由塞爾維亞隊對陣捷克隊。塞爾維亞網球協會14日表示,腳部受傷的蒂普薩勒維奇將缺席這次終極決戰。
  塞爾維亞網協發言人證實,由於腳跟腱受傷,世界排名第36的蒂普薩勒維奇不能參加戴維斯杯決賽,將由世界排名第117位的拉約維卡代替他上場。
  在剛結束的ATP年終總決賽上,排名世界第二的焦科維奇打敗排名第一的納達爾奪得冠軍,如今他又將目光放到了戴維斯杯上,他希望能夠在自己的家鄉戰勝衛冕冠軍捷克隊。在貝爾格萊德,幾乎沒有人懷疑這座獎盃將重回塞爾維亞,廣場上的巨幅海報打出了“獎盃回歸”等字樣。
  焦科維奇被認為能夠從單打和雙打比賽中輕取2分,但蒂普薩勒維奇的缺席,勢必讓塞爾維亞隊的實力大打折扣。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蒂普薩勒維奇 戴杯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