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賀煒:裏皮是恒大最重要引援 恒大只失控10分鐘

發佈時間:2013年10月26日 21:3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10月26日晚,2013賽季亞冠決賽首回合在韓國首爾的上岩世界盃球場隆重舉行。廣州恒大最終2比2戰平首爾FC,2個客場進球的優勢,讓恒大能夠昂首離開韓國。擔任本場央視後方主持人的是著名足球評論員賀煒。

  賽前,賀煒飽含深情地表示,“這是中國足球史上,近10年來最重要的日子。”在嘉賓預測比分後,賀煒説道:“恒大要是拿了冠軍,我們以後腰桿會硬一點。裏皮的存在是恒大這幾年最重要的一個引援。”

  上半場雙方戰成1比1。中場評球時賀煒説道,“上半場演播室裏的四位嘉賓或站著或坐著,或吃餅乾或喝茶,看這種決賽似乎還從沒這麼輕鬆過。”

  90分鐘戰罷,兩隊2比2不分勝負。賀煒幽默地表示,“大部分時間局面都被恒大控制,只失控了10分鐘,但正是這10分鐘,讓恒大沒能獲得勝利。領先之後不會踢,可能是中國足球的固疾。恒大表現出來的狀態,和之前是不一樣的。2比1的時候我們以為比賽已經被殺死了,不過這場比賽的比分還是挽救了天河那場的收視率,畢竟結果未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