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臺 > 新聞資訊

越南球迷跑5公里追阿森納大巴 換來全隊合影(圖)

發佈時間:2013年07月16日 07:5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浪體育 | 手機看視頻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越南球迷和球員合照被挂上官網首頁

  越南球迷和球員合照被挂上官網首頁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7月16日消息,阿森納隊在昨天抵達了越南,開啟了他們亞洲之行的第二站,阿森納也是歷史上首支訪問越南的英超球隊。阿森納將士受到了越南球迷的瘋狂追逐,其中一位球迷更是跑了5公里,後來又換乘摩托車追上了阿森納大巴,他的執著感動了阿森納全隊,最終教練放行讓他登上了大巴,阿森納全隊也為他獻上了掌聲,阿森納官網更是在首頁刊載了他的在大巴車的照片。

波多爾斯基比劃球迷奔跑動作

波多爾斯基比劃球迷奔跑動作

  阿森納抵達越南首都河內的第一天,球隊安排了赴河內市區的一柱廟觀光,這座歷史悠久的寺廟被看作越南的標誌性建築物之一。對於槍手球員來説不僅僅欣賞了美麗風景,更是見識了越南球迷的瘋狂,數百名興奮的越南球迷騎著摩托車企圖追趕阿森納隊的大巴車。令人震驚的是,一個球迷跑了將近5公里,中途還撞上了樹木和路燈,阿森納球員也給他起了個綽號“Running Man”,最終他換乘了一輛摩托車,追上了大巴車,阿森納的帶隊教練也讓他上了大巴車,阿森納球員集體為他獻上了掌聲。

  阿森納2013亞洲行一共安排四場比賽,包括7月14日結束的7-0大勝印尼聯隊,7月17日將迎戰對越南,7月22日飛到日本對陣名古屋鯨八,7月26日迎戰浦和紅鑽。

責任編輯:程立瑤

熱詞:

  • 阿森納
  • 越南
  • 英超
  • 瘋狂球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