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臺 > 新聞資訊

賀煒:上港想立足中超得多幾套功夫 陣地戰力不從心

發佈時間:2013年07月08日 07:4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視頻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7月7日晚,中超第16輪最後一場比賽,北京國安客場在少打一人的情況下以3-0大勝上海上港。央視著名足球評論員賀煒對本場比賽進行了點評,他直言烏塔卡到隊後會讓格隆的位置受到影響,認為郎徵的紅牌判罰準確,他同時也指出上港隊進攻單一隻習慣打防守反擊,想要在中超立足就要多練幾套功夫,點評新援麥克布林時賀煒稱“他和球隊一樣陷入了迷茫”。

  賀煒首先談到即將加盟國安的烏塔卡,“基本確定加盟國安的烏塔卡下周才能抵達球隊,有可能能趕上足協盃的比賽。”賀煒認為烏塔卡的到來會讓格隆的位置受到影響,“烏塔卡來的話,位置受到直接影響的就是利馬,利馬現在已經做出了離開的打算。當然格隆也會受到影響,烏塔卡比他的衝擊力更強,格隆有可能會回到邊鋒的位置上。”

  邵佳一在第10分鐘的外圍遠射洞穿了東亞球門,賀煒將責任歸咎於顏駿淩的準備不充分,“邵佳一的射門還是比較正的,不是給門將難度太大的防守,但門將顏駿淩似乎準備不充分,讓球從自己身邊滑進了球門。”

  第15分鐘朱崢嶸擺脫防守即將形成單刀時被郎徵拉倒,主裁判直接將郎徵紅牌罰下。賀煒認為判罰準確,“這是一個明顯的主動的防守犯規,確實是要掏牌的,就看主裁判怎麼認定,這是破壞了對方明顯的得分機會,按照規則該掏紅牌。這場比賽真是跌宕起伏啊!”對於上海上港隊新外援麥克布林的首秀表現,賀煒點評道,“麥克布林的衝擊力很強,他的到來或許會讓他們解決沒有強力中鋒的問題,麥克布林或許會是一個轉變吧,他今天也很努力。”

  麥克布林幾次射門都有些操之過急,賀煒説道,“麥克布林今天很努力,但是他還需要時間去適應,澳超跟中超的感覺畢竟不一樣。”第60分鐘,張稀哲前場搶斷後助攻格隆破門,比分變成2-0。賀煒點評道,“格隆這球進的實在是會極大鼓舞本隊的鬥志,並能消耗對手的意志。這球張稀哲搶斷李運秋非常漂亮,這個球對上海上港會有比較明顯的影響。”同時賀煒也指出上港隊套路單一,“上港隊陣地戰確實並非他們所擅長,上港隊想要在中超立足就要學會更多的技能,不能光會一套功夫。確實要考慮多練幾套功夫了。”

  格隆助攻王皓將比分擴大為三比零,賀煒談道,“比賽的大勢就這樣被北京國安隊掌控住了,上海上港隊在失第二個球時就有些打擊。上港隊之前打了十五場中超聯賽,也適應了中超節奏,不過是按照弱隊拼對方的節奏。”再談到麥克布林時,賀煒稱“他和球隊一樣陷入了迷茫。”賀煒最後點評道,“王皓上場後作用非常明顯。今天兩隊正好對調,北京國安隊打快速反擊,而上海上港隊打陣地戰,反倒是上海上港隊力不從心,不太適應。”

責任編輯:田宇

熱詞:

  • 賀煒
  • 上港
  • 國安
  • 中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