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臺 > 新聞資訊

卡洛斯:李娜打出了計劃中的水平 奪冠依然很難

發佈時間: 2013年07月02日 01:0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 搜狐體育|手機看視頻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中國網壇巨星李娜7月1日在溫網第四輪比賽中,以55分鐘的時間6-2、6-0擊敗意大利老將文奇。

  李娜教練卡洛斯在賽後表示自己非常開心,但是也表示還不能很放鬆。卡洛斯説,“很好,在上場比賽之後,讓她感到更有信心。今天在場上,我們計劃要打出的水平,她都做到了。”

  當BBC英倫網記者問卡洛斯是否從李娜的表現上看到了進步,他是,“肯定的。她更加冷靜。文奇是個很好的球員,如果她輸給文奇,那很正常。這對於李娜來説,今天表現得很好。”

  對於賽前的訓練,卡洛斯説,“今天早上,我們訓練的時間稍微長一點,45分鐘,而不是30分鐘,這挺有用處。因為文奇是個很難打的球員。”
  當記者問卡洛斯是否認為文奇今天的狀態不好時,他回答説,“當你看到比賽的時候,可能會這麼認為。但是其實一場網球比賽是兩個球員的事。文奇打得不好,是因為李娜打得很好。李娜給文奇一直施壓,讓文奇表現不佳。”

  迎戰硬仗

  李娜在八強比賽中很有可能會與拉德萬斯卡相遇。李娜曾經在今年的澳網中力克這位波蘭選手。

  當被問及李娜贏得溫網的可能性時,卡洛斯指出,“很難。下一場比賽會很艱苦。我們會面對A拉,她和小威是草地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李娜首先需要打好下一場。”

  在被問到週日的訓練都做了什麼的時候,卡洛斯指出,我們做了很多有針對性的訓練,另外還休息了一陣,因為週六的比賽讓她感到很疲倦。

  BBC英倫網記者還問卡洛斯在下一場比賽的時候,李娜是否會像本場一樣以非常冷靜的方式來對待比賽,他説,“總是很難。要是你看到她今早練球的時候,她繃得很緊。”

  卡洛斯指出,“我在賽前跟她聊過,她本人説自己有很大的機會。但我跟她説,你有機會,50%的機會,和文奇的機會一樣,不多不少。”

  在卡洛斯被問及是如何幫助李娜提高信心的時候,這位教練指出,網球這個東西,你需要在很多方面努力。首先需要增加信心。兩、三個星期之前她的心情不是很好,但是現在信心高一些了。

  記者問卡洛斯,李娜現在是否相對一個月之前更開心,卡洛斯是,我希望如此,至少我是。

責任編輯:李昂

熱詞:

  • 溫網
  • 網球
  • 女單
  • WTA
  • 李娜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