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臺 > 新聞資訊

賀煒:裁判的判罰可以接受 國安捲土重來未可知

發佈時間: 2013年05月22日 09:1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 CNTV|手機看視頻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5月21日,亞冠聯賽八分之一決賽第二回合,北京國安客場挑戰首爾FC,央視體育對這場比賽進行了直播,最終國安在一球領先情況下被對手逆轉,最後1-3不敵首爾FC無緣八強。主持人賀煒和嘉賓徐陽、朱廣滬共同為這場比賽進行了精彩的解説。

  比賽開場9分鐘不到,國安就獲得進球。首爾隊失誤,卡努特晃過金周榮面對門將冷靜得分。賀煒點評説:“這個球,正是崔龍珠最擔心的事情,崔龍珠賽前説主場丟球最麻煩的事情,沒想到他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徐陽認為,“這是他們後防線自己的失誤,就相當於金致佑傳的球啊。”

  一球領先後,朱廣滬對國安進行了提醒:“對德揚一定要特別注意。特別注意對方兩個邊路,對方兩個邊路打得很多,德揚在中路的包抄一定要注意。”賀煒提到,比分落後首爾隊並不急於進攻,徐陽説:“首爾隊失球後辦法不是特別多。”朱廣滬也認為首爾隊完全被國安控制了。隨著比賽進行,賀煒説:“形勢要求首爾隊必須進兩個球,但他們就像溫水煮青蛙,他慢吞吞,慢吞吞的,但進攻突然就能上來。”

  執法本場比賽的裁判是有“來自西亞殺手”之稱的多基,賀煒認為:“國安今天防守不敢太貼可能跟做了裁判的工作有關係。”徐陽説:“國安侵略性不敢太強。”第59分鐘,張辛昕禁區內放倒莫利納,裁判給了首爾隊點球,徐陽説:“國安應該有了心理準備。”看過回放後,賀煒説:“這個球確實是點球,張辛昕沒有碰到球。”

  德楊主罰的點球打在立柱上彈出,徐陽不禁喊出:“漂亮!這個球德楊打的好!”賀煒打趣説:“徐陽還得有正能量啊!”徐陽説:“嗯,我們只能説這個球德楊要的角度太刁了。”話音未落,安迪爾森就進球了,徐陽説:“這個也是送給他的機會,門將和後衛配合失誤,球突然落到安迪爾森腳下,面對空門。”賀煒認為:“無論是楊智還是徐雲龍,只要有一個不在,這個球都不會出問題,兩人沒銜接好。”

  失球後國安迎來機會,徐雲龍頭球擺渡,中路王皓的打門力量小了些,球被後衛從球門線上解圍出來,徐陽感嘆説:“小將王皓如果打的力量再大點,打的再自信點就有了。”賀煒説:“看的出來小將是怕打飛。”朱廣滬認為如果對方門將不擋一下就進了。賀煒説:“這個球不進,斯塔諾自己都摔倒在了草皮上。”

  第70分鐘,首爾FC隊右路傳中,楊運防守中漏人,尹日祿破門將比分反超,徐陽説:“這位楊運在防守當中漏人的問題,楊運一瞬間有點走神兒了。”對於斯塔諾換下格隆,賀煒認為:“格隆換下是因為想存心守1比0。”徐陽説:“格隆有傷的話還可以理解,否則他下場也沒什麼變化。”

  比賽結束後,賀煒説:“最終結果是1-3,最後一個進球是沒辦法的,也不是最關鍵的,最關鍵的是第2個失球將勝利天秤扭轉。”雖然國安被罰下兩人,但賀煒認為:“裁判的判罰在可以接受範圍內,國安還是需要找自己的問題,捲土重來未可知。”

責任編輯:李敬

熱詞:

  • 賀煒
  • 北京
  • 國安
  • 亞冠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