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大傷仲永:桑普森成中鋒悲歌 便士希爾泯然眾人

發佈時間:2010年03月11日 08:5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TOM

  TOM體育訊 籃球場素來都是弱肉強食之地,在這裡只有適者生存的唯一準則是亙古不變的。然而這裡同時也是天才雲集之地,世界上最優秀的籃球運動員都雲集在此,也讓整個聯盟的星光如此閃耀。但即使是天才,他們也未必真的能夠在這種困境下生存,許多高調進入NBA的球員在現實的廝殺當中還是沒能更好地證明自己,於是才泯然眾人矣。王安石曾經有文《傷仲永》,就是為那些隕落的天才而發出的感慨。20大傷仲永,我們一同走近那些過早就泯滅在人群當中的天才們。

20、格雷格-奧登

  奧登在選秀大會的時候相當高調,他被認為是具備如奧尼爾一般統治力的超級中鋒,甚至有人將他和比爾-拉塞爾這樣的超級防守型中鋒媲美。然而奧登在第一個賽季就因為要接受微創手術而報銷,而在傷好之後依然大小傷病不斷。本賽季初奧登有抬頭的跡象,但是接下來他膝蓋再度動手術導致他賽季報銷,在接連受挫時,這名狀元郎又爆出裸照醜聞,一系列的傷病和場外糾葛,讓人感慨一名天才的迅速隕落。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