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武磊梅開二度辱國安 東亞5-0橫掃中超冠軍

發佈時間:2010年03月05日 07:3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3月4日消息,在今天上海東亞與北京國安再度進行了一場熱身賽,令人大跌眼鏡的是中超衛冕冠軍竟然以0-5的懸殊比分輸給了對手。與此同時的是,陶偉還在比賽中因傷下場。

  在前兩天進行的前兩場熱身賽,東亞第一場以1比2小負,昨天以1比0小勝對手。昨天驟雨一度讓賽場積水,今天積水已經消退,但草皮還是有些滑,場外有些泥濘。北京國安上的以替補、年輕隊員為主,但沒有一個外援首發,洪元碩很晚才來到場地,説明他並不是很看重這場比賽的結果。東亞這邊大半主力,曹赟定、蔡慧康、呂文君、武磊、科斯塔等人悉數首發。

  開賽15分鐘,被逼到角落的科斯塔給姜至鵬做球,姜至鵬帶球左向斜插入禁區,帶動對方後防線轉移後一個低平傳球,遠端武磊迎球輕鬆射入。上半場第二個球也是如法炮製,左路傳球進禁區,武磊在右側打空門。

  下半場比賽開始後,比分落後的北京國安隊換上了包括國腳黃博文在內的大部分主力隊員,但是東亞隊的替補陣容仍越打越猛,先是由朱崢嶸建功將場上比分改寫為 3比0,隨後毛家康更是連入兩球,將最終比分鎖定為5比0。

  因為對手替補陣容的配合生疏,加上過快失球的心理潰敗最終導致了這場大勝,當然老帥洪元碩並不會以此原諒慘敗的結果,賽後他非常堅決地謝絕了北京電視臺的採訪。(搜狐體育 陽光)

責編:程立瑤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